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栋梁郭采洁秀厨艺 拍戏上演小朋友版亲密戏

张栋梁、郭采洁专业厨师装扮亮相
张栋梁、郭采洁专业厨师装扮亮相

张栋梁、郭采洁互喂餐包
张栋梁、郭采洁互喂餐包

现场烧制乳猪
现场烧制乳猪

  2月18日,华娱“剧”风来袭之《无敌珊宝妹》搞笑登场,剧中男女主角张栋梁、郭采洁亲临深圳为新剧内地首播做宣传。二人在现场不仅大秀厨艺:烧乳猪、做餐包,更被记者追问拍床戏的感受。郭采洁表示,这部偶像剧走的是温暖路线,二人的激情戏最多是“小朋友”级别,张栋梁就在一旁称赞郭采洁总结得十分准确。

  张栋梁、郭采洁在剧中分别饰演自大又自恋的孙无敌与自卑的珊宝妹,无论是孙无敌的家族事业美食连锁集团天香楼,还是胡珊宝锻练二头肌的广记烧腊店,都与美味脱不了干系,因此二人就在现场斗起了厨艺。

  “满身臭臭烧腊味”、“二头肌”是胡珊宝的特色,广记烧腊店则是贯穿全剧的重要场景,烧乳猪自然成了二人PK的最佳项目。二人曾在拍戏前接受过专业培训,此次以一身专业的厨师装扮亲自上阵,在师傅的指导下为乳猪定型上脆皮水。在将乳猪斩成小件时,张栋梁的刀功更是受到了师傅的首肯。制作餐包时,张栋梁很艰难地才将馅包入面皮中,另他一度大呼“露馅了”。

  2月19日是郭采洁的生日,张栋梁贴心地向她送上一束鲜花,并向媒体称赞她的表现。有记者追问二人拍床戏时的感受,郭采洁表示,这部偶像剧走的是温暖路线,二人的激情戏最多是“小朋友”级别,张栋梁就在一旁称赞郭采洁总结得十分准确。

  2月18日起,华娱卫视将于周一至周五晚19:00播出《无敌珊宝妹》,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栋梁 | 郭采洁 | 胡珊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