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发通报 禁播《智慧先锋》节目

  由于有人举报北京声动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违规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广电总局核查属实后,近日要求全国广播电视机构禁止和该公司进行任何业务合作,播出机构一律不得播出该公司提供的《智慧先锋》节目。


  据广电总局的相关通报称,此前北京声动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振宇)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京〕字第515号)”的名义,向多家广播电台、电视台发行《智慧先锋》节目。经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查实,未向北京声动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放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为严肃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和播出纪律,根据《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广电总局做出如下决定:全国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均不得与北京声动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任何业务合作;各播出机构一律不得播出该公司提供的《智慧先锋》节目。此外,广电总局还要求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对北京声动环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核查处理。经记者查证,《智慧先锋》是有奖问答节目。此前有不少网友已经质疑这种广播电视有奖竞答类节目为骗局,主要目的是以高中奖金额骗取电话信息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