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下周复出先“罚站” 艳照门后首公开亮相

陈冠希
陈冠希

  阿娇已确定于下月全面复出,目前已落实的是包括某牛仔裤品牌的数个代言,巧合的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也曾是牛仔裤商家的最爱。据悉,阿娇下月会前往东南亚以及中国内地做宣传,而陈冠希呢?据新加坡媒体报道2月27日,陈冠希将现身新加坡,传闻中即将复出的他把艳照门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献给了狮城。

  友情站台谢绝参观

  据悉,陈冠希是在快餐连锁店Carl’s Jr新加坡代理商的邀请下,特别为快餐店的产品发布会友情站台的。来自新加坡的信息显示,早前记者接获活动邀请函时,公关仅以“A very special guest star from Hong Kong……(一名来自香港的贵宾)”介绍陈冠希,当受询时也对他的名字只字不提。而相关单位更是对陈冠希保护到家,目前有关他的行程安排全是高度机密。

  前日,代理商的相关负责人陈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证实了陈冠希到场的消息,不过她表示这次的特别亮相并非代言活动,“他是商家的朋友,这次是以personal friend(朋友)的身份特别出席”。 说到其他细节,陈小姐便表示“不方便透露”。根据记者掌握到的消息,此次陈冠希出席的发布会属于“闭门式”的,届时除获邀宾客外,将谢绝外人入内。虽然是闭门发布会,但主办单位仍秘密筹备了盛大的活动内容,当日除陈冠希外,新加坡本地的部分艺人也将受邀出席。有点夸张的是,美国及丹麦驻新加坡大使也收到了邀请。由此可见,陈冠希这趟新加坡之行,神秘中不失高调。

  复出第一片留给新加坡?

  艳照门爆发一年多后,陈冠希的人气到底如何?据悉,不少陈冠希的支持者自去年起就不断到他的服饰品牌的官网留言鼓励他。上周六,不少网友还留言祝他情人节快乐。也许是看到了陈冠希复出的希望,新加坡本地片商已摩拳擦掌,希望邀他出演电影!

  新加坡东方天蝎营运总裁林德与陈冠希一早因电影结缘,在林德眼中,陈冠希就是个对电影有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他拍戏不光是为了钱”,“如果不是受艳照风波影响,他现在应该已经大红大紫,我欣赏陈冠希的上进心与野心,不排除会找他拍电影的可能性!”不过,林德也指出,若合作新片,“亦正亦邪“的角色也许更贴近陈冠希的形象。另一边,星霖电影总裁云晖翔也透露说他们的新片《玫瑰香》也曾有意联络陈冠希出演,“遗憾的是现在暂时没有适合他的剧本。”

  据新加坡当地的电影发行公司透露,陈冠希被搁置了1年的电影《神枪手》已定于4月上映,在获悉了陈冠希将抵新的消息后,有关方面已积极与香港方面洽谈,希望获得陈冠希与媒体对话的机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