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洪雷《团长》变柔情 刘威葳和“士兵”恋爱

刘威葳剧照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年度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式进入倒计时,最近更是士气冲天,随着“康家军”闪亮登场到南京,这鼓“团长”风越吹越浓,掀起了第一浪的高潮,可谓万众期待。

  事隔两年,观众似乎已有点忍耐不住,迫不及待地想一睹为快,而《我的团长我的团》并没有高姿态地过度渲染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反而强调温情路线,以加入的感情戏作为亮点,令“士兵”们的故事变得更为有血有肉。至于挑选女演员的过程,并没有让导演康洪雷十分头痛,眼光独到的他瞄准了实力派演员刘威葳担此大梁。

  据透露在剧中,刘威葳扮演名为上官戒慈的性格女子,因战火带着儿子踏上流亡之路,中途遇到迷龙(张国强饰)请求帮助,迷龙同意但给出了条件,就是必须嫁给他。于是两人便组织了一个幸福家庭,过了一段美满的生活,后因迷龙触犯了军法而被团长枪决,团长经常去她家里照顾他们的生活,继而她和团长之间产生了一段感情纠葛,可是她深爱迷龙,一直想借机杀死团长,陷入了两难之中……对于自己加入爱情戏的真正缘由,康洪雷首次披露说:“这些川军将士拼死在国外保护我们已经残缺的国家,他们理所应当该得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康洪雷此前的《士兵突击》通篇没有一个女主演,他也似乎成了男人戏大师。许多预测都认为《我的团长我的团》会比《士兵突击》更丰满,刘威葳的加盟将成为《我的团长我的团》与《士兵突击》最大的不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