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证实身体出现警讯 工作劳累内分泌失调

  施易男(右)参与果陀剧场演出,林依晨(左)抱病探班。(台湾《联合报》图)

  人民网娱乐讯 被爆动脑部手术的林依晨,昨晚还是跑到万华探视正排练舞台剧《回家》的老友施易男。林依晨亲口证实身体的确出现“警讯”,跟内分泌失调有关,至于是否已经开刀,或是会不会开刀,则绝口不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依晨日前住进荣总接受检查,果然发现异状。由于脑下垂体腺瘤是导致内分泌失调元凶,问她是否就是此病?林依晨没有正面回答,她说会接受医生建议,将在工作和生活上做适度调整,“有时事情是无法预测,也不是我想怎样就怎样,但没有那么严重啦。
”并强调她对自己一直很好,没有苛刻,妈妈也没有遗传疾病。

  林依晨昨天行程依旧满档,一早10点接受日本媒体访问,下午为侬侬杂志拍照,晚上近10点到场看施易男前,眼睛已累到睁不开。对于病情,林依晨避重就轻,她说:“我还有没做完的事,还有放不下的人,所以不会勉强自己,一定会做出最好的处置。”坦言确是工作过量和压力造成的。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