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父女情薄拒约郑少秋同行 郑欣宜孤单祭母

  今日是(肥姐)沈殿霞的一周年死忌,欣宜表示未有随时间平复哀痛,反之愈来愈想念亡母,并坦言没有约同父亲郑少秋一同前往拜祭,令父女疏离之说更甚嚣尘上;而欣宜提及有关事宜时更话中有意称,拜祭与否不是最大问题,最重要是心里有没有挂念对方。


  欣宜昨日开工拍摄处景剧《毕打自己人》时,提到今天(19日)是肥姐的忌辰,她指很感激剧组放她一天假,令她可以前往拜祭,但时间就不想透露、不想象做Show给人看似的,几经追问下才透露会于早上起行,祭品方面会带生果和花,以及烧金银衣纸,其后与大伙儿一起吃饭。

  问到事隔1年心情可有平复?她说:“只感到时间过得很快,并且未有平复之余,相反更愈来愈差,因愈来愈想念妈咪,特别是感到工作成功的时候,更想能与妈妈一同分享,希望她在天之灵会知道,亦希望她看到我这1年、认为没有白废时间和心机在我身上。”另外,她指将为老师刘家昌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故昨晚会到其家中练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