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代言整形医院 称追求美是女人的权利(图)

  2月18日下午,被誉为“不老传说”的香港影星温碧霞亮相广州,正式代言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及旗下广州华美、南京康美、北京当代、泉州华美、长沙华美、武汉中翰、南昌五院中韩、厦门华美、南宁华美、嘉兴曙光、云南仁爱、沈阳奉天等12城市首屈一指的整形机构。


  在新的形象广告中,温碧霞轻歌曼舞,画面唯美华丽,一改以往医疗广告给人的传统印象。以“霞舞中华美传天下”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温碧霞以魔幻的形式华美现身,并接受了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分会会长兼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院长李世荣教授授予的形象大使牌匾,化身内地整形行业港星代言第一人。李世荣称此举将引领中国整形行业向品牌时代转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出道20余载的温碧霞,虽已年过不惑,却依然保持着姣好的容貌和迷人的身材,浑身散发出成熟的韵味。此次摆脱舞林大会被淘汰的阴影,温碧霞在广告片中过足舞瘾,再次彰显出这位性感美女的超凡魅力,被传淡市下吸金七位数也情有可原。当记者问及缘何敢于代言整形时,温坦言道: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自己,追求美丽是女人的权利,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除了主题诱人,连现场布置和温碧霞的亮相也颇为出彩。艺术色彩强烈的《小眼看世界》系列油画陈列在会场的两侧,以时尚艳丽的风格传递着对现实与梦想、欲望与金钱冲突的理解。舞台上魔术师将一名舞者瞬间变身明星温碧霞,诠释着广告语“做完美的自己,你也是明星”的内涵,整个活动以艺术为铺垫,彰显出较高的格调和品味。

  发布会最后,温碧霞介绍了自己的新片。在以5.12为题材,将于今年同期上演的新片中,温碧霞首次饰演母亲,这对从未有过相关生活体验的她的确是一种考验。在四川绵阳的实地拍片中,温碧霞亲历灾情,多次伸出爱心援助之手。

  发布会上温碧霞展示了赈灾的图片,并呼吁整形行业为在灾难中容颜受损的同胞提供免费的医学美容援助,受到了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及全国12城市整形机构的积极响应,并表示将由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旗下各单位在2009年内推出总价值1000万的免费整形手术公益救助,帮助那些容貌受损、经济困难的人,并展示了在过去一年里实施过的部分公益救助案例。

  温碧霞:内地整形行业港星代言第一人

  82年出道,40岁时拍写真集,如今又高调代言整形行业,成熟妩媚、端庄贵气的温碧霞每一次出场都让人眼睛一亮。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的负责人表示:温碧霞内外皆修,恪守追求完美的人生信条,驻颜有术演绎“不老传说”,这些都与该整形集团所倡导的美容理念和服务项目非常契合,因此邀请温碧霞出任形象代言人。此次代言,囊括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区域,12家下属机构几乎遍布大半个中国,因此称温碧霞为内地整形行业港星代言第一人并不为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 李世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