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星雨》F4造型“雷”倒网友 俞灏明成“香肠嘴”(组图)

  网友抵制、遭遇侵权纠纷、选角有争议……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偶像剧《流星雨》自宣布筹拍以来便因披上了《流星花园》的“马甲”而惹来无数争议。昨日,该剧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宣布正式开机,剧中的新版F4及“杉菜”逐一亮相,可惜饱受质疑的新F4并没有抓住机会证明自己,反因为土气的造型由里到外把所有人“雷”了一把狠的,反倒是清新靓丽的新“杉菜”郑爽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避抵制 开机仪式不在厦大

  前日(2月17日)晚10点半,记者联系上了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
她向记者透露,《流星雨》剧组已经全部抵达厦门,而该剧的开机仪式将于2月18日下午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举行。由于之前一度有传言称该剧的开机仪式将在厦门大学(简称夏大)之内进行,因此记者就此质疑仪式换地址是否与厦大学生扬言抵制剧组入校拍摄有关,龙丹妮表示:“我相信我们与厦门大学的合作是愉快而健康的,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投诉和指责。至于少数学生的反对声音,我想是因为他们担心我们剧里面会有拜金的、暴力的内容,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我们的剧本经过了严格的审查,整部剧的方向都被定义在了励志的方向。希望大家用一种包容和平常心来看待这部作品。”

  18日下午,在《流星雨》开机仪式举行的同时,厦大的网络论坛也热闹了起来,有学生们发帖就《流星雨》没来拍摄感到很疑惑,而回帖者也普遍表现得对此并不关心,更有甚者还表示希望去拍戏现场当临时演员,看来所谓的抵制只不过是虚惊一场。

  定装照 俞灏明(博客)成“香肠嘴”

  尽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龙丹妮表示目前流传在网络上的“F4”照片都不是最后的定装照,但昨日最新流入网络的“F4”靓照还是令网友们大吃一惊。从照片来看,俞灏明无疑是其中遭质疑声最大的一个。因为他的造型明显与其本人的惯常打扮有很大出入,特别是发型,明显有抄袭仔仔版“花泽类”的嫌疑,只可惜这个发型被网友认为是“暴露了俞灏明五官的所有缺点”,直指他是“香肠嘴、大妈头、大蒜鼻”。与此同时,俞灏明的衣服———“蕾丝花边衬衣配马甲”也成为了网友公认的“地摊货”、“雷神衣”。有网友看完照片抑郁得留下了“类、雷、泪”三个字,这大概是对新F4造型最精辟的解释了。

  相比于网络定装照,昨日亮相开机仪式的新F4依然“雷声滚滚”。其中俞灏明的发型由网友形容定装照的“大妈头”变成了二八分的红球头,而扮演“道明寺”的张翰大概是为了效仿一下言承旭的凤梨头,也梳了一个很是“雷”人的“扫把头”,相比而言,F4当中只有魏晨的造型相对正常。另外,近日才确定的“杉菜”人选———北京电影学院大二女生郑爽也是其中一个例外。出现在开机仪式上的她昨日身着红色小礼服,甜美可人,与之前网络流传的照片大不相同,仅从外表上,就打消了许多人对新人担大纲的担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