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大宇郭羡妮隔空开骂 风骚表示跟前妻感情亲密

郭羡妮

  称郭是“荡花”自己感觉“不意外”

  早前曾有报道指陶大宇因拍摄《学警出更》而搭上郭羡妮(Sonija),对于郭羡妮最近卷入“淫花”风波,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落井下石。至于郭羡妮则坦言对陶大宇已“没感觉“,更指他不懂尊重人,双方隔空开火,骂战一触即发!

  嘲讽郭卷入“荡花”事件陶大宇与郭羡妮被曾指因为拍摄《学警出更》剧而擦出火花,前年陶大宇与太太黄蕙宝(阿宝)正式签字离婚,当时郭羡妮更被指是第三者,只有陶大宇仍力撑她。
想不到事隔近两年,两人再见不是朋友,竟反目成仇!

  前日,陶大宇、宣萱、滕丽名、商天娥和林保怡等出席无线新剧《掌上明珠》的宣传,提到有报道影射郭羡妮是电视城“荡花”之一,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说:“这个我都不觉得有什么意外的,你觉得好意外吗?既然大家都不觉得意外了,那代表很正常!(有传她生活好乱?)不知道,能够上得了资料库当然不是凭空说说而已。(那她是实至名归?)我不觉得意外。”

  听到陶大宇这样的言论,记者于是问他会否担心言论惹怒郭羡妮?他淡定地说:“既然做了演员就不会那么小气,小气的人怎么能在娱乐圈混呢?(为什么不意外?)她最近的新闻太多了。”他还决绝地表示拍毕《学警出更》后,已经没有和郭羡妮联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 陶大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