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电视剧《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厦门开机 绝口不提《流星花园》

  备受关注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流星雨》昨日下午在厦门正式开机,导演和五位主演等主创首次同台亮相,虽然此前一直被称为内地版《流星花园》,但记者发现,昨日从主持人杨乐乐到几位主创人员,都只字不提《流星花园》的剧情,也不提改编前的人物名字,媒体要求采访主演也被拒绝。
该剧总制片人姚昱竹透露,片方有信心将《流星雨》打造成一部印有中国式标志的偶像励志剧,并争取在8月暑期档通过湖南卫视播出。据悉郭敬明将为该剧主题曲写词。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原定拍摄地点厦门大学前面加上了华侨大学的名字。而主要演员带妆一出场,全场便惊呼,“山寨版F4来了”。《流星雨》由新人张翰、俞灏明(博客)、朱梓骁、魏晨、郑爽等人担纲主演。据悉,早在大年初九,该剧的多位主演已抵达厦门参加培训课程。《流星雨》全剧围绕当下90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开,讲述了艾利斯顿学院内的一群青年人的友谊与爱情故事。

  而近日有关全片涉嫌翻拍却没拿到日本原著授权的传闻,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也有澄清,姚昱竹说,《流星雨》是编剧汪海林花了一年多全新创作的剧本,演员阵容比《流星花园》强大许多,故事也不一样。此片导演柯翰

  内地版F4和杉菜集体亮相

  辰坦承,剧中主角的家世背景确实和《流星花园》有雷同,但故事切入的手法不一样。

  此前有不少传言称,厦大学生抵制《流星雨》进校拍摄,认为该剧宣扬的拜金思想会影响名校声誉。记者在厦门大学内对多名学生进行采访,他们中不少人还不知道电视剧要进校拍摄,部分学生表示根本无所谓,而抵制的言论在几天的热潮之后也归于平静。对此,总制片人姚女士称剧组会注意自己的言行。导演柯翰辰表示,所有拍摄都会避开学生的休息时间,每天的拍摄在晚上9点之前结束。对于有厦大学生提议让易中天在《流星雨》中客串角色,制片人表示剧本已确定不好更改。本报综合

  “流星雨”漂落厦大之后……

  今日关键词:恶搞关于芒果版“流星花园”(现改名《流星雨》)强势进入厦门大学拍摄的消息我就不赘述了。昨天,别人轰轰烈烈地开机了,本着“与其让别人恶搞,不如自己搞”的真理,当厦大的学生们得知这一消息后,尤其是得知他们的学校将被剧组改成带着强烈贵族气质的“艾利斯顿学院”后,他们纷纷自发地抬起自己的双手,在键盘上敲下了一段又一段的生猛文字,而他们的目的基本只有一个——恶搞《流星雨》。

  首先,厦大学生在短短的几天内就纷纷抢注“艾利斯顿学院”贴吧名,并争相抢夺相关领导职务;紧接着就开始商量是否组团去给剧组当群众演员挣点综合测评分顺便捣乱,并直言该给每个路过的学生发出镜费;甚至有人盘算起在学校附近租个流动摊点,进行一些小商小贩的交易活动,一定生意直线上升

  ……不怕学生有才,就怕学生用心啊!

  恶搞版本之一——从前:

  A:你是哪个学校的吖?B:厦门大学。

  A:哦,我想起来了,就是易中天那学校吧~

  B:对滴对滴。以后:

  A:你是哪个学校的吖?B:厦门大学。

  A:哦,就是那个拍山寨《流星花园》的学校吧?

  B:………………恶搞版本之二——

  等到哪天,某学子痴迷地看着《流星雨》。进食堂,大喊:来一份杉菜!在宿舍,贴满了F4的海报。电脑里,放一份《流星雨》。

  DVD架上,刻出来三份完整的电视剧《流星雨》,一份借人,另一份还借人,最后一份是备份。

  ……以此类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姚昱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