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剧评:《丑女无敌2》顺应民意 集体改头换面

《丑女无敌2》中的费德南

《丑女无敌2》剧照

陈家明扮李小龙

  昨天的《丑女无敌2》集体改头换面,为了他人牺牲自己的本性,顺应他人的习惯。先是费德南为了走近林无敌的生活,这位公子哥竟然LOHAS的乘公车上班。然后是黄贻明为了安茜要辞去新意的工作只是感觉和安茜的分手是因为自己太爱工作。接下来最大牺牲的就是企图放弃兰花指的大导演陈家明了,“许文强”“李小龙”在“柔弱的”陈家明导演精心转型演绎之下果然有了似模似样的外表,只是骨子里的娘娘腔还是藏不住的往外转悠。

  细数《丑女无敌2》中最幸福的女人是李安茜,黄贻明和费德南都深爱着她,宠着她,就如杜卫东的评价,李安茜像一个女王,但是她却不想喜欢爱她至深,多年如一甚至为了她宁肯放弃事业的黄贻明而宁肯选择无赖得象个孩子将爱情誓言毁了又改改了又毁的花花公子费德南。李安茜代表的是很多女人的感情,黄贻明为了李安茜改变,但是李安茜的心中最有魅力的黄贻明就是事业有成的工作狂黄贻明,她怎么会喜欢成为宅男的黄贻明呢?而相反的,费德南的放荡不羁玩心甚重难以收服的大男孩心态激发了李安茜强势的个性,激发了内心的母性,正是费德南有些依赖有些撒娇而且周围情敌密布才让李安茜时刻危机不肯放手。

  为了讨好评委而将自己的娘人本性强行改变的陈家明,就更是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上了一课,大家喜欢陈家明,记住陈家明除了他的才华横溢还有他的满身中性气质,如果陈家明没有了兰花指,没有了扭着小腰发飙的样子,那么陈家明就没有了魅力,不是大家喜爱的陈家明,失去了这些我们才知道原来的陈家明有多可爱。而《丑女无敌2》中有众多女人追捧的费德南也是在有了竞争对手唐亚军,黄贻明,李安瑞和杜卫东开始才发现,原来他拥有一个珍贵的公司美丽的女友和所向披靡无所不能的机器猫助理林无敌。《丑女无敌2》是要告诉我们LOHAS的除了环境还应该有我们的心灵,做我们自己,做最自然的自己,不要到失去自然才想到自然的美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贻明 | 陈家明 | 李安茜 | 费德南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