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齐鲁晚报:奥斯卡热门影片票房波澜不惊

  据新华社洛杉矶2月17日电 第81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在即,好莱坞正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接这一年度盛事。

  不过,对于那些本该在奥斯卡颁奖前夕受到影迷格外关注的候选影片而言,这却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周末。据统计,上周末《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为730万美元,排名第9位,在5部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的影片中表现最好,其余4部则分别排在第15名(《生死阅读》)、第17名(《返老还童》)、第21名(《米尔克》)和第26名(《对话尼克松》)。


  事实上,在1月22日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之后,上述5部影片的发行商就已经开始不惜重金在各类媒体发动广告攻势,希望能把更多观众拉进电影院。

  可惜发行商的努力收效甚微。据统计,5部影片中只有《生死阅读》在获提名后票房收入明显增加。而其余4部影片的大部分票房收入都是在奥斯卡奖提名公布之前获得的。这一事实在某种程度上说明,尽管奥斯卡奖提名对于许多电影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荣誉,但它在吸引观众走进影院方面的能力却十分有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