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歌舞青春》男女主角奥斯卡有望同台表演(图)

扎克-艾弗隆和瓦妮莎-哈金斯
扎克-艾弗隆和瓦妮莎-哈金斯

  搜狐娱乐讯 《歌舞青春》的男女主角将会参加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据E! News报道,扎克-艾弗隆和瓦妮莎-哈金斯将会在即将举行的奥斯卡盛典上表演。这对现实中亦是情侣的金童玉女将会与大会主持人休-杰克曼以及表演嘉宾碧昂斯和《妈妈咪呀》的演员阿曼达-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同台表演。而《妈妈咪呀》中的另一名演员也是阿曼达-西耶弗里德的绯闻男友的多米尼克-库珀也有可能加入其中。

  周二,例行的歌舞表演排演已经开始。《澳大利亚》、《红磨坊》的导演巴兹-卢赫曼奖他在音乐上的经验很好地运用到导演奥斯卡盛宴上。

  除了表演,扎克-艾弗隆可能会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担任最佳原创歌曲的颁奖嘉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妮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