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幻想之旅》明日亮相 罗海琼首度反串孕妇记者

罗海琼
罗海琼

逃出困境

  由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 导演康洪雷携亲密搭档吴毅联手打造的20集电视剧《幻想之旅》明日即将亮相江苏卫视。在该片中罗海琼也将首次以记者的身份在这场危险游戏中扮演一个特殊的角色。

  据悉,该剧在昆明和西双版纳取景,故事讲述了15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男男女女,因为各种原因陆续汇集到一起,为了一份“巨额奖金”,玩起了一场危险“游戏”。

  一直以来作为演员的罗海琼都是被记者追问、采访。而在《幻想之旅》中,罗海琼首次尝试平日接触最多但却又完全不了解的职业——记者。戏中她不但为了要更真实更深入的进入游戏,取得第一手素材,还要佯装成孕妇为自己的身份做掩护。而随着游戏的一步步深入,对“巨额奖金”诱惑,从每个人都面临艰难险阻,到经历九死一生之后,最终的人性才让大家明白真正的天堂其实就在身边。

  而喜欢挑战各种角色的罗海琼也表示:“生活中都是被记者朋友们采访,在这部戏里,我反过来第一次扮演记者,起初觉得非常有意思,但是慢慢发现,其实记者真的也很不容易,要找素材、挖深度、还要确保新闻的准确性和第一手的新鲜度。剧中我演的房可欣更难的是,她要佯装成孕妇,将所有随身装备都要藏在那个“肚子”里,参与整个丛林冒险的过程。”

  该剧故事情节紧张、悬疑重重,号称“国内首部丛林历险电视剧”。在广州、成都、上海等地播出均取得收视第一的骄人成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