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大地》沈阳热播 观众钟情陈丽娜

陈丽娜向前进

陈丽娜饰演罗马尼亚

  展现中国云锦发展历程的《阳光普照大地》,近日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这部由陈丽娜、周杰、冯远征、练束梅等主演的作品,开播以来受到当地观众的热切关注。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也以精湛的演技再度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阳光普照大地》是著名制片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继《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了文革后,中国江南丝绸总厂的一批年轻人和中国传统工艺云锦的故事。陈丽娜在剧中饰演罗马尼亚,也是最考验演员功底的角色,她从活泼可爱到历尽沧桑,从单纯的小姑娘到未婚妈妈,无论是从性格上、造型上以及心理状态上都有着明显的转变。在那个年代,敢为所爱之人未婚先孕,特立独行,戏份并不重的陈丽娜也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阳光》在全国掀起热播,对罗马尼亚注入深厚感情的陈丽娜称,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云锦艰难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希望更多观众喜欢她在剧中罗马尼亚的演绎。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