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Edie:这一次是真的走了(图)

感谢Edie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感谢Edie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搜狐娱乐讯 在紫藤街住了五年,《绝望主妇》中最为风骚的Edie Britt闯过了人生中的很多难关。龙卷风差点被吹走,假上吊差点真的咽了气,当然,还有邻居们一直以来无情的冷眼和讽刺。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Edie在紫藤街好不容易撑到了今天,好不容易与其他主妇成为了“朋友”,但是却真的要与紫藤街说Bye Bye了。

  对于扮演Edie的女演员妮可莉特-谢里丹来说,她其实早已习惯了各种有关Edie将要离开的传闻。在去年7月的媒体见面会上,妮可莉特就曾公开说过,“(主创)马克每年都在想办法杀死Edie。”不过当时马克很快就打断了她,将Edie比喻为剧中的“回旋飞镖”,不管怎样它都能自己飞回来。但是这一次,Edie将彻底“飞远”。今年45岁的妮可莉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拍摄她在《绝望主妇》的最后一幕,在今年4月正式离开。

  此次Edie的意外离开,对于妮可莉特-谢里丹来说既是好事,也有一定的风险。从2004年参加《绝望主妇》以来,妮可莉特就只有这一部作品。在2007年Katherine出现之后,Edie的戏份越来越少,变成了纯粹的配角。同时,外界一直传闻妮可莉特与该剧的主创马克有心结。尽管双方对于此事都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在去年夏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二人就曾当着记者们的面互相挖苦。

  实际上,在第四季播完之后,就有消息称Edie离开紫藤街就不会再回来。不过久经考验的Edie还是一脸得意地回来了,并带来了新丈夫Dave。随着Edie渐渐发现Dave的可疑行径,大家很容易就会联想到Edie将会死在Dave手下。不过主创马克最喜欢带给观众惊喜,因此谁也说不准Edie将如何谢幕。

  不管以后是否还有可能再次回到紫藤街,能够参演《绝望主妇》这样一部成功的电视剧,相信Edie也“死而无憾”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