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天津青年歌唱家成绩斐然 沈洋音乐会唱响香江

  作为第37届香港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2月17日晚,天津籍青年歌唱家沈洋独唱音乐会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受到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音乐界人士和音乐爱好者近2000人观看了演出。

  沈洋1984年生于天津,父母都是天津的音乐工作者。

沈洋从小喜爱音乐,在良好的音乐氛围熏陶之下,2000年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附中,2003年起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他曾出访过韩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家参加歌剧演出,参加国家大剧院开幕演出等国内外重大演出及音乐节,并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首场个人独唱音乐会。2005年获得意大利维罗纳“唐乔瓦尼”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2007年6月,作为最年轻的参赛者,在全球最高级别声乐比赛之一的英国BBC“卡迪夫”世界歌唱家大赛中获得金奖。这一连串的奖项及出色的表演使沈洋在国际舞台上受到了高度关注,被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与大都会歌剧院联合主办的“青年艺术人才计划”选为首名学员,目前正在美国继续深造。前不久,他被天津音乐学院聘为该院历史上最年轻的客座教授。

  据了解,沈洋首次沪上独唱音乐会将于5月1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天津有关方面也在积极筹办“沈洋探亲音乐会”。(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