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酷“团长”是“宅男” 段奕宏与女友情投意合

段奕宏
段奕宏

  现代快报讯:如果你问,《士兵突击》里谁最帅?所有女生会异口同声地大声喊出:“袁朗,段奕宏。”由段奕宏扮演的袁朗,被人形容为“帅到骨子里了”,近日他随《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来到南京参加《康剧来了》新闻发布会,再次展现了他的魅力——所到之处必引发众女生的尖叫,驻足之地必被女生团团包围,索要签名与合影。而在《团长》中,段奕宏告别“老A”又有了一个新名字“龙文章”。

  大宅男为不能尽孝而痛苦!

  其实“龙文章”段奕宏很宅。他自己也这么说:“如果不为了吃东西,不锻练,我可以在家里呆一个星期,就看看书,做做饭。”段奕宏做的手抓饭是一绝。今年,段奕宏终于回家和爸妈过年了,在此之前,他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回过家。父母给段奕宏准备了新牙刷、新牙膏、新被套,把段奕宏的房间布置得像新房一样。

  说起父母,段奕宏心里就十分愧疚。“2006年5月16日是我的生日,那天,父亲因为意外腰椎断裂并错位。但是我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他们还若无其事地跟我说生日快乐。之后,我给家里打过三次电话竟都没有察觉到这种异常。我一直很迟钝,直到7月份,姐姐在电话中跟我提起了爸爸的事。我当时的心情非常难受,泪水夺眶而出,作为儿子,我本应该第一时间了解父亲的病痛,在精神上为他们担当一些压力。但是,他们却一直为我着想,怕我分心影响工作。”

  2007年,段奕宏想把父母接来北京住,但他们拒绝了,他又决定把自己准备买车的钱给父母在家乡买套房子,想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舒适点。“我一直以为自己在有能力的条件下,从生活上、物质上给予家人一些照顾,他们会很开心。但是我错了,其实他们真正需要的是情感上的沟通,虽然他们口头上会说让我以工作为主,过年不用回家了,但是他们在心底里非常盼望能看到我。”

  与女友情投意合 好事将近?

  在家过年几天,段奕宏每天都要坚持跑4公里,锻练身体,弄得父母都“抱怨”:“原来你回家是来跑步的。”其实段奕宏从小就是运动健将,高二时百米短跑成绩已经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12秒多。

  所以段奕宏的身体倍儿棒,拍《士兵突击》时被成都特种部队的战士评价为“无论肤色、体能、线务,都特像我们的队长”。段奕宏说,通常他每天都要做5组俯卧撑,每组30个。“推杠铃极限是120公斤。”难怪段奕宏能保持那么漂亮的身材。

  除了运动外,段奕宏的父母还会抱怨一件事,就是段奕宏的婚事。其实,段奕宏已经有一个相处多年、情投意合的女朋友了,而且喜事将近。记者问他会怎么办婚礼,段奕宏说:“要让我的另一半感到幸福,让她感到嫁给我是一件幸福的事。”

  段奕宏不愿更多透露女友的身份,他说这是对女友的尊重,不过女友女友不完全算是圈内人,跟娱乐搭点边,和段奕宏十分有共同话题。

  被爆炸事故吓坏了

  《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两次大的爆炸事故,给所有剧组成员留下心里阴影。段奕宏告诉记者,当看到与自己相距仅10米的人突然之间消失了,那种打击不是常人能理解的,“生命的脆弱那个时候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下意识地不想再干了,不想再拍了,这么做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段奕宏说,《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过程异常地苦,每天被蚊虫叮咬是司空见惯,身上也经常被炸药炸伤,“事故发生后,我真是不愿再拍了,那么苦,那么累,可我的生命每天都受到这样的危险,我不能就这么死在一部剧里。当时剧里所有人都这么想。”但是最终所有人都坚持了下来。“现在回过头来再看这部剧,感觉拍得还是挺值的,不过我自己在3年之内不会再接拍这样的剧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袁朗 | 段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