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家明变身哈姆雷特 王凯挑战歌神小张国荣

王凯被誉为“史上娘的最好看的娘娘腔”。

  《丑女无敌》中王凯的精彩表演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史上娘的最好看的娘娘腔”。家明虽然“娘”,却拴住了众多少女的心。这也让王凯成为了新一代偶像。

  陈家明对于王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在贵州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光阴的故事》之《我为MIC疯》的舞台上,王凯又将重新挑战自我。他要做一回哈姆雷特!“生存还是毁灭”——莎翁名剧《哈姆雷特》中的经典台词大家耳熟能详,童自荣老师的配音让大家读到了哈姆雷特的内心。不过陈家明版“哈姆雷特”,大家就没见过了吧?而且前半句纯爷们儿后半句娘神附体,现场观众阵阵惊呼直说“太厉害了”,王凯变身之迅速当场把三位主持人吓到。

  多才多艺的王凯不仅能配音,还天生好嗓子。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俊朗干净的王凯被主持人称为小张国荣,而“词霸争夺战”中王凯挑战的第一首歌就是张国荣的《深情相拥》,之后接连挑战孟庭苇、陈坤、刘欢、小虎队、徐怀钰的名曲,在场的观众张大了嘴巴,只发出一个字:哇。要知道“词霸”的可怕程度在于——每一首歌都是任意截取,要准确的找到调儿,一定得是海量存储流行歌曲的人肉歌曲库。张国荣当年的名言是“唱歌最重要的就是腔调”,看来王凯还真是找到了诀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 | 雷特 | 张国荣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