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无敌化身林志玲 李欣汝路遇小沈阳(图)

丑女林无敌

  近两年在演艺圈风起云涌的女明星都姓林——美女林志玲,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演)。不过当美的极端和丑的极端结合在一体会是什么情况?

  台湾名模林志玲近年可谓风光无限,随之而来的还有她的嗲声嗲气。尽管在《丑女无敌》中,已有一妙龄女子裴娜(毛俊杰饰演)将“嗲声大法”发扬的淋漓尽致,可是当类似“你能给我一个幸福的拥(三声)抱”这种林志玲标志性的语句出自丑女林无敌的口时又将是怎样一副模样呢?

  丑到极致——看哪儿毁哪儿的林无敌,一到贵阳就开始基因变异,在主持人的诱导下立刻零启动变身娃娃音“嗲神”林志玲,现场模仿林志玲在金马奖上的经典演出……

  这两年真的是草根娱乐年,而且草根偶像成名的频率好像在玩接龙游戏——2008年9月,《突出重围》“许三多”王宝强的效应未消,“林无敌”李欣汝又异军突起,2009年春节之后,小沈阳春晚剑走偏锋一夜成名,而李欣汝凭借《丑女无敌》(第二季)再度劲吹丑女风。2008年的草根偶像男女争霸战中李欣汝后来居上,气势如虹,而2009年在贵阳,李欣汝和“小沈阳”又狭路相逢——两人进行了一番龙争虎斗,这是怎么回事?答案就在本周六晚贵州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光阴的故事》之《我为MIC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