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星雨》厦门开机 俞灏明扮“花伦”耍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图 文

  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新剧《流星雨》日前终于在厦门开机了。搜狐娱乐近日独家来到拍摄现场,带您看看几位主演的演技如何?

  新人郑爽备受肯定

  探班当日,正在拍摄一场楚雨荨(郑爽饰)落水后请求于馨不要离开端木的戏,地点在于馨家的别墅中,演员只有楚雨荨、端木和于馨。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但是整个剧组还是非常认真,一遍一遍试拍、走位。初春的厦门傍晚还有微微凉意,郑爽不惧一身湿嗒嗒的衣服,仔细的听导演讲解每个表情,动作。

  俞灏明表演气场强大

  私下看这个小妮子还颇温柔文弱,但一开拍,专业院校学生的基本工底就表露无疑,一颦一笑,每句台词都极在状态,使在场不少人都佩服她在表演上的爆发力。相对于她,俞灏明饰演的端木就表现的气场不错,演技稍显稚嫩。端木冷漠、高傲的气质神态被他一个插兜走位、一句“你们干什么?!”表现的淋漓尽致,但面部表情还稍显冷峻,仍有上升空间。

  对此,剧组解释称,今天的进度还不错,几位演员也都刚进组,还在磨合适应其间,所有每个人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导演相信他们未来会越演越出色。

  私下扮“花伦”搞笑

  一部年轻人的戏,一个年轻的团队。几个年轻演员在杀青后免不了相互做鬼脸、开玩笑。楚雨荨和端木的上一个镜头导演喊了卡,演员站在原地休息,工作人员调整灯光。此时,看着俞灏明认真的表情,郑爽连忙做了个可爱的鬼脸,偷偷叫了声“花伦~”,这使得一直扮酷的俞灏明也忍俊不禁,配合的回应“Hi ~Baby!”仔细来看,当天俞灏明的造型,还真的颇似《樱桃小丸子》中的富贵帅哥花伦,只不过在场工作人员一致认为,是帅版的花伦。

  导演柯翰辰表示,这部戏希望所有演员以最自然、最舒服的表现方式来呈现。并祝福他们在戏剧结束后,都能从这部戏中包装出他们自己风格。

  据了解,《流星雨》预期5月杀青,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