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德云华服”专场 2月底亮相北展剧场

德云华服海报
德云华服海报

  2月26日、27日,德云社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专场演出。在这两场演出中,郭德纲将首次穿着德云社品牌的德云华服公开亮相。

  据郭德纲介绍,他最近刚刚成立的德云社自主服装品牌德云华服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在2月26日、27日的两场演出上,德云社全体演员将集体身着德云华服亮相,展示颇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德云社品牌服装。目前,这些演出服装的版型设计和制作都已完成,就差一些衣服上的图案还没有绣完。

  主打节目是郭德纲从2008年起推出的“你字系列”。

《你这半辈子》《你压力大吗》两部作品,都算是“你字系列”的新作。这两个段子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已经升级为比较成熟的版本。即便是以前听过,这次再听也会有些不同感受。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压力无疑是个流行的话题,郭德纲这部以压力为话题的相声,很有可能成为他新的经典之作。

  除此之外,郭德纲还将推出《09升级版新三节会之富贵逼人来》。这部作品来自传统相声《三节会》。到目前为止,节目还在严格保密,从未正式亮相。郭德纲表示,他还有一些新段子正在准备中,但目前还要保密。

  时间:2月26日、27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80、280、480、580、680、8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