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片上映打对台 梁咏琪无信心撼赢郑伊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电影《爱得起》前晚举行首映礼,出席演员有梁咏琪(Gigi)、谭俊彦、樊少皇、导演马伟豪和火火等。而吴浩康(Deep)、赵硕之、戴梦梦、尹秦晞等亦专程捧场。戏中Gigi与陈柏霖有一段姊弟恋,她觉得戏中什麽都可以试,但现实中她接受不了姊弟恋,她喜欢男仔的经验比她多,可以教到她。她亦不喜欢照顾人,宁愿做小鸟伊人。

  百花齐放

  Gigi指就算遇到可以照顾自己的男士,年纪不能比自己年轻太多,若只是一、两年都可以接受的。旧爱郑伊健的《亲密》现时亦在上映中,她又有信心新片可以打赢对方吗?她表示不会刻意比较,始终戏种不同,只希望电影票房百花齐放。不过,她觉得观众不要去买翻版才最重要。但她已知道《爱》片在内地上映三天,票房已收一千万,是一大喜讯。

  自认保守

  吴浩康在四月会与导演火火合作舞台剧《大世界》,届时EO2的Otto、邓颖芝、彭敬慈等都会有份演出。今次是他首次演舞台剧,所以心情好紧张,又忘记台词忍不住笑。他又谓原本导演想找庄思敏演Otto的太太,但他最后过不到自己那关,心裡感觉不舒服。他承认自己好保守。问到他Otto与庄思敏有亲热戏吗?他坦言听到女友做了人家老婆已不舒服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