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傅颖杨爱瑾真空夹击 邓丽欣长腿失威风头被抢

邓丽欣虽露出美腿,仍未能力敌傅颖和杨爱瑾夹攻。
邓丽欣虽露出美腿,仍未能力敌傅颖和杨爱瑾夹攻。

傅颖的真空女神Look一出,就抢尽镜头!
傅颖的真空女神Look一出,就抢尽镜头!

Miki的露背迷你裙,看似性感其实非常稳阵
Miki的露背迷你裙,看似性感其实非常稳阵

  邓丽欣(Stephy)先后与傅颖(Theresa)及谢安琪传不和,前晚新戏举行首映礼,主角Stephy虽以贴身迷你裙性感到场,但仍惨被以“女神”造型压轴出场的真空大露背Theresa抢尽镜头,Miki(杨爱瑾)也真空上阵齐齐夹击Stephy,至于首次拍戏的谢安琪则连电影首映也缺席!

  邓丽欣、傅颖、杨爱瑾、侧田、艾粒、森美、G.E.M、龚嘉欣、诸葛梓岐及导演叶念琛及老板黄柏高前晚出席电影《保持爱你》于奥海城 举行的首映礼。众女演员皆博命以性感打扮示人,Stephy虽大骚长腿,但仍不敌以真空上阵的Theresa及Miki。

  Theresa在戏中扮演艾粒的“女神”,前晚她再以“女神”造型压轴出场,送上蛋糕给前天生日的少爷占,原本司仪要求Theresa吻贺少爷占,但Theresa以顾及歌迷感受而婉拒,反邀请少爷占锡其脸颊,少爷占只肯尴尬扮锡,焦点顿时落在Theresa身上,女主角Stephy则全程站在后方位置,强颜欢笑。大合照后,她即时走到台下做访问,全程与Theresa零交流。

  Stephy前晚应导演叶念琛要求穿得漂亮一点,问她是怕风头被抢吗?她说:“不会,如果要抢就再穿少一点。”问她知否Theresa前来捧场?她称这晚公司很多人,个个都捧,至于Theresa是否由她邀请?她说:“全部公司安排,公司有电影全公司都会总动员出动。”首次拍戏的谢安琪(Kay)早前缺席电影宣传后,前晚连首映也没出席,有传Kay的公司曾以天价将歌曲《囍帖街》版权卖电影公司作电影主题曲,最终被拒,加上有传Kay与Stephy不和才缺席宣传。金牌发言人指Kay因没有档期才缺席。Stephy则说:“又传?真的好惨,其实是炒作新闻,我们没有不和,传言还传言,拍戏实会有,Kay应该不会因为传言而不来。”

  Theresa表示老板黄柏高很早已向她说要扮到最靓出现,故她以戏中“女神”角色出现。问她觉得抢了Stephy镜头吗?她说:“她们个个都好靓,不会话抢边个。”问到是否真空上阵?她笑说:“好难不是真空啦,不过我有黐胶纸。”至于看首映时会与Stephy同坐吗?她称要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颖 | 邓丽欣 | 安琪 | 艾粒 | 杨爱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