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保持爱你》首映 傅颖献吻抢邓丽欣风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电影《保持爱你》前晚于奥海城举行首映礼,导演叶念琛、老板黄柏高与一众演员邓丽欣(Stephy)、杨爱瑾(Miki)、艾粒、诸葛梓岐、侧田、Celina Jade、森美及G.E.M均有出席。在戏中饰演“女神”一角的傅颖(Theresa)虽然与Stephy曾传不和,但也专诚来捧场,以真空大露背“女神”造型的Theresa压轴出现,送上蛋糕予前天生日的少爷占,Theresa又叫少爷占吻她的脸,抢了主角Stephy的镜头。两人在台上没有合照机会,也没有眼神交流,至于Miki也以真空出席,Stephy虽穿贴身迷你裙到来,但主角的风头被人抢去。前晚来捧场的还有方力申、吴雨霏等。

  邓丽欣被传闻困扰

  早前,有传邓丽欣与谢安琪拍该片时不和,又传谢安琪公司出天价卖《囍帖街》版权作为电影主题曲,但电影公司拒绝,故谢安琪一直缺席电影宣传活动,前晚谢安琪也没有出席其首次拍摄的电影首映。金牌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谢安琪因没有档期才缺席。邓丽欣表示不知道谢安琪没有出席,她应该是有工作在身。问她是否与对方传不和?她说:“又传?真的很惨,没有这些事,是炒作新闻,以前我好怕传绯闻,但现在宁愿传绯闻也不想传不和。”至于Theresa是否她邀请出席?她说:“公司安排,公司每次有戏都会总动员出来,她(Theresa)个个都捧。”邓丽欣称这晚不算性感,她是收到导演指令,要穿得漂亮一点。

  傅颖不担心歌迷生气

  Theresa事后解释因为早前试过隔著胶片吻歌迷,被歌迷投诉,她今次建议少爷占吻她,应该没有问题,因为知道少爷占不会真吻,只会作状而已。她听闻其爱人前晚有到场,至于会否怕少爷占令其歌迷生气,她笑说:“我没有想太多。”Theresa表示每次公司有新戏推出,有时间她也会捧场。问Theresa是否真空上阵?她即笑谓,很难不真空啦!她称这次是老板黄柏高叫她穿得最靓出来,要打扮成戏中“女神”角色。她称其实这条裙在拍MV时穿过。问她觉得抢了Stephy风头吗?她称个个都很靓,她只是做好本分。至于看首映时会否与Stephy坐在一起?她表示未知公司安排。

  杨爱瑾自称友谊小姐

  Miki前晚是真空上阵。她称这晚不算性感,她有一套更性感晚装,但因为早前不慎跌瘀脚,那条裙不衬丝袜。她表示是晚这条裙背后有很多蝴蝶结,故不用黐胶纸防走光。至于会否担心抢了Stephy镜头?她说:“不会,大家都是为戏宣传。"Miki亦说不知道为何谢安琪没出席,若她未看过这部戏,不来会有点可惜。她称不知道谢安琪与Stephy传不和,她自己就对个个朋友都很好,是个友谊小姐。

  G.E.M表示这部戏是其第一部作品,她觉得拍戏很好玩,她亦不知道谢安琪与Stephy传不和,拍摄时见她们有倾谈,谢安琪没有出席,可能是工作太忙。G.E.M表示不怕刚出道便有很多工作会招人妒忌,身边人都当她是小妹妹照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