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告刘信达案开庭:谁说我的女儿被抛弃?

[提要] 刘信达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张艺谋女儿惨遭洋老公抛弃!》的博文引起不小的轰动,昨日,张艺谋告刘信达案开庭,两人均未出庭,由双方代理律师出庭应诉……[我来说两句]

张艺谋
张艺谋

  昨晚,记者从上海获悉:备受关注的著名导演张艺谋状告“大嘴”宋祖德的兄弟刘信达诽谤名誉一案,1月13日在上海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张艺谋和刘信达均未出庭,由双方代理律师出庭应诉。记者从刘信达处获悉,庭审时间非常短暂,张艺谋的律师提出了20万元的精神损失赔偿要求,由于证据不足,被当庭驳回,但目前尚未收到法院下达的相关法律文书。

  今年1月1日,刘信达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张艺谋女儿惨遭洋老公抛弃!》的博文,1月5日,张艺谋一怒之下委托律师向刘信达发出律师函,限他在1月31日前在媒体上向张艺谋及其女儿道歉,并赔偿20万元人民币。否则法庭上见。

  昨晚8时,记者致电负责审理该案的主审法官,这位李姓女法官向记者证实说:张艺谋状告刘信达诽谤名誉一案,在认真审理后,被法庭正式驳回。李法官说:我知道张艺谋是名人,但法庭是重证据的。张艺谋仅仅从网上搜集到刘信达诽谤他的证据,显然还不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刘信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