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首尔显搞笑本色 为买皮包才拍《龙珠》

发哥表示接拍《龙珠》是为了买太太的名牌皮包
发哥表示接拍《龙珠》是为了买太太的名牌皮包

  周润发和《龙珠:全面进化》一众演员昨日前往首尔为影片造势,发哥表示他饰演片中好色师傅“龟仙人”一角兴趣不大,但因太太颇想买个名牌皮包,才怂恿他下海接拍此片。发哥在被问及“为何接拍‘龟仙人’一角?是否有意接拍香港警匪动作片?”时,作出了令在场近二百名媒体记者哄堂大笑的答覆。发哥又说,香港的制片环境急剧低落,拍片资金也筹措困难,尤其大多要求他重拍上世纪八十年代演过无数次的黑社会大佬或动作警员的角色,令他却步。他说,若内地、韩国或日本的参与,使製作条件好转,如故事内容可取的话,不论内地、香港、韩国或日本,他都有兴趣参与演出。

  朴俊烔感激教导

  在片中饰演“雅木齐”一角的韩国五人组合“GOD”的队长朴俊炯,以韩语向记者们说:“周润发大哥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师级专业演员,他在好莱坞拍摄现场不露痕迹地谆谆教导,实令我感铭肺腑。”

  对此,十五年前曾以港片《喋血双雄》走红韩国而成为在韩国接拍电视广告的第一位外国艺人的周润发,立即以韩语“少唠刀,没时间啦!”予以打断,再次获得台下的鼓掌与喝采。在《龙珠:全面进化》一片中饰演主角“悟空”一角的积斯汀卓云(Justin Chatwin)、饰演“庄子”的艾美洛森(Emmy Rossum)、饰演“雅木齐”一角的朴俊炯、饰演“琪琪”一角的旅美韩裔郑洁密(Jamie Chung)、饰演“比克鲁大魔王”的James Marsters等演员,继台湾之行后,联同周润发一同到韩国宣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