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咏琪不接受叔嫂或姐弟恋 新片与郑伊健PK

  梁咏琪(GiGi)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前晚举行首映礼,吸引吴浩康、李曼筠等捧场,但男主角陈柏霖因在日本拍戏未能到场。《爱》片已于内地先行上映,首三天票房已过千万元大关,GiGi坦言十分开心,但对于已有盗版推出感担忧。

  不接受叔嫂或姐弟恋

  《爱》片以叔嫂恋为题材,GiGi说有点担心香港观众不接受,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内地票房理想,显示出此敏感题材在内地竟然受欢迎,有感内地市场开放了不少。虽然戏中涉及叔嫂、姐弟恋,但GiGi坦言在现实中不能接受,因喜欢经验多、可教她很多事的男人,并享受被人照顾,可以做小鸟依人。提到郑伊健主演的《亲密》只比《爱得起》早上映一星期,需要跟旧爱伊健打对台,问她可有信心票房胜过对方?她说:“不用刻意比较,戏种不同,希望电影票房可以百花齐放。我反而担心盗版问题,因内地比香港早上映,现在已有盗版,但只是普通话版。(担心票房受影响?)我对电影有信心,相信有好多正义的朋友会支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