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整型研究院代言人 温碧霞从魔术箱现身(图)

有了七位数的酬劳落袋,崇尚自然美的温碧霞也落力推介整容了。
有了七位数的酬劳落袋,崇尚自然美的温碧霞也落力推介整容了。

  温碧霞以七位数酬劳为广州的亚洲整型美容研究院担任代言人,昨日她亲身到广州出席签约记者会,吸引了半百内地及香港传媒到场採访。

    记者会上并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介绍:魔术师先推出魔术箱,再将身穿橙色低胸裙的温碧霞变出来,之后再将之抱出来进行签约仪式。

  拟耗千万为灾民整容

    温碧霞对于这次有七位数酬劳坦言好满意,不过最初被邀请出任整型美容研究院代言人时也有担心及尴尬,后来去了该院了解后,知道他们除了整容,还有美容项目,且皮肤护理做得不俗才肯答应。崇尚自然美的她,亦觉得现时整容亦相当普遍,在韩国、内地及香港都很流行,她亦不反对整容,因为每个女人都爱美,要是因缺陷而要整容,令自己变得有自信也无所谓,但整到面目全非则不好了。

    五官精緻的温碧霞被问到可会整容?她笑道:“我很满意自己现时的样貌,若果将来不够美也可能会整少少。”她又透露之前四川地震,有不少灾民伤及面容,该院就帮灾民整容,更计划用一千万去帮灾民整容,及会筹建基金去帮助更多人。温碧霞透露之前曾到过四川探访,眼见被摧毁的房屋也感到很心痛,所以希望该院可以帮到灾民。

    昨日有传媒问及香港近期热门的“咸猪手”话题,但司仪即时以不是昨日主题为由,拒绝传媒继续发问下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