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小宋佳笑爆《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图)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继《坐庄》、《看着我的眼睛》之后,导演戚健和编剧李唯再度联手打造的另一情感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近日在哈尔滨顺利杀青。该剧由耿乐、小宋佳、史光辉、陈丽娜等主演。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讲述的是一对“新鲜出炉”的离婚夫妻“马勇”和“俞晓红”在刚离婚时,见面免不了还保留着婚姻存续期间的那些小吵小闹、相互挑剔,但同时,也存续着只有夫妻间才会有的一些微妙关怀。

  耿乐在剧中饰演一个“话痨”,憨厚、老实却又爱贫嘴,说什么都是一溜一溜的,生活中面对前妻的唇枪舌剑那是根本不闪直接迎战。耿乐说自己是第一次接这样的戏,第一次演要说这么多台词的角色,前有前妻后有新相好,还得积极帮助前妻找对象,“马勇”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相当丰满特别容易出彩。女一号小宋佳表示:“我真的是深爱这个角色,表演过程非常过瘾。”据导演戚健透露,在实际拍摄中,耿乐和小宋佳小两口吵架等很多场戏让剧组工作人员笑不停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马勇 | 戚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