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具收视价值的艺人出炉 安以轩林依晨进一线

  内地62电视台高层联手打分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份由内地32个省、62个频道的高层联手打分统计出来的“2008艺人考绩表”。一线到三线共56位“最具收视价值的艺人”排位随之诞生。根据计算,在2008年中能够位列一线的内地明星并无大的变化,张国立、黄晓明、陈坤、周迅、赵薇等12人继续稳居一线;港台部分则迎来“大洗牌”,宝岛美女安以轩和林依晨凭热播剧成功挤进一线之列。

  一线艺人要有6部戏收视第一日前,各大电视台、制作单位和知名编导都收到一份,由内地32个省、62个频道的高层联手打分统计出来的“2008艺人考绩表”。该表中一共列出56位“最具票房价值的艺人”。据悉,这份表格的评判标注为在2008年中有6部剧集在各省电视台取得收视第一,且艺人的号召力能够吸引电视台愿意加码5万元人民币的制作费,符合上述标准的艺人才算跻身一线行列。二线则是4部戏收视第一,三线便是2部戏收视第一。这份考绩表的出炉也成为未来拍戏选角的重要参考。

  内地大牌稳定港台美女吃香

  据显示,内地众多当红明星在2008年均表现稳定,并无太大的起伏落差。张国立、黄晓明、陆毅、陈坤、邓超、郭晓冬、刘烨、赵薇、周迅、孙俪、范冰冰和蒋雯丽,从收视号召力到商业号召力继续稳居一线行列。反观港台方面,如今吃香的仍然是美女型,不过当红大旗已从十年前的林心如改由安以轩和林依晨接棒扛鼎。

  安以轩林依晨成功上位

  凭偶像剧《斗鱼》在内地及港台地区一炮而红的安以轩(左上图),去年与陈道明合作的《卧薪尝胆》、与赵薇陆毅合作的《车神》及领衔主演的苦情年代大戏《芸娘》、《锁清秋》轮番热映大红,收视连连告捷。如今又在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挑大梁出演女主角“赵敏”,发展之势可谓势不可挡,也是现今台湾女星在内地发展得最好的一位。

  在台湾地区深受欢迎的林依晨,近年在台湾拍摄偶像剧之余也不忘耕耘内地市场,《天外飞仙》、《射雕英雄传》两部古装偶像剧为其成功打开在内地的知名度,去年夺下台湾金钟奖视后后,更接下多个广告代言,可谓名利双收。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