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扮医生甘当绿叶 自降片酬支持《亲密》

[提要] 电影《亲密》由郑伊健林嘉欣主演,不过,作为绿叶出现的曾志伟,再次让观众见识了“姜是老的辣”。虽然在影片中只是一个配角,但这绿叶却很抢红花的风头……[我来说两句]

曾志伟扮医生
曾志伟扮医生

  由两届金像奖最佳编剧岸西自编自导的电影《亲密》将于3月初登陆内地。此片由由郑伊健林嘉欣主演!13年前,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由岸西编剧,曾志伟第一次与岸西有了合作,在片中扮演豹哥。《甜蜜蜜》中的豹哥戴着金表、金戒、金链,说话大声,呼风唤雨,为了追求自己喜爱的女人,不择手段,奋勇直追,曾志伟出色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3年后,曾志伟再次和岸西聚首,在《亲密》中,曾志伟出演了一位深沉又深情的诊所医生。狭小的诊所内,与女主角林嘉欣的一场戏相当精彩。一向性格突出的曾志伟,这一次却将一段埋在心底的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他将一段十几年的爱情故事,通过对白和细腻的动作娓娓道来,有感动、有坚持、有豁达,为陷在爱情难题中的林嘉欣开了一剂良方。如今看来,《亲密》和《甜蜜蜜》有很多共通之处,曾志伟在两部影片中都诠释了对于爱情坚持的男人形象,但是性格完全判若两人,难怪导演岸西对曾志伟评价非常之高:“姜还是老的辣。”

《亲密》海报
《亲密》海报

  虽然在不少影片中扮演黑社会大哥,但对于岸西描绘爱情的细腻手法,曾志伟情有独钟,自降片酬参与演出算是对老朋友岸西的支持。曾志伟表示,参与《亲密》是与岸西导演的缘分,对于题材特别的爱情片,他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期待,“从13年前的《甜蜜蜜》,到现在的《亲密》,就算是再小的角色,我也愿意出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林嘉欣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