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牌经纪人AMY成婚 金铭签约旗下献大礼(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18日,台湾金牌经纪人AMY与丈夫在京举行婚礼,最令新娘子高兴的礼物,却是金铭的一纸经纪约,这是金铭出道近15年来,首次签约经纪公司……[金铭出山 我要说两句 ]

金铭
组图:金铭 女大十八变

  搜狐娱乐讯 18日,台湾金牌经纪人AMY与丈夫在京举行婚礼,旗下艺人周奇奇(博客)、吴辰君、庹宗华齐齐到场祝贺,焦恩俊与吴晴(博客)更首次担起了婚礼主持人的角色。不过,最令新娘子高兴的礼物,却是金铭的一纸经纪约,这是金铭出道近15年来,首次签约经纪公司。

  婚宴简朴:众艺人捧场助阵

  因为此前已在台湾摆过一次酒席,此次在京的喜宴,更像是AMY旗下艺人与京城媒体的见面会。与圈内结婚豪华成风不同,身为台湾的金牌经纪人,AMY婚宴只开了20桌,菜色装饰均以简朴为主,现场红色灯笼、粉色蜡烛的装饰,却让人感觉到十分的温馨和有心意。经纪人大婚,旗下艺人自然纷纷到贺,吴辰君、周奇奇、庹宗华等人上台致贺词时,“早生贵子”成为共同的祝福心愿。焦恩俊与吴晴不仅仅担任了司仪的重任,现场更是高歌一曲《你最珍贵》,将气氛推至高潮。

台湾金牌经纪人AMY结婚,焦恩俊担任主持人

金铭的签约成了最好的礼物

王牌经纪人
组图:金牌经纪人AMY成婚

  金铭签约:最好的结婚礼物

  早在10多年前,还在琼瑶公司经纪部做事的AMY,就认识了当时的“小婉君”金铭,能在婚礼上将金铭的“处女约”签到自己名下,AMY称这是最好的结婚礼物。有意思的是,金铭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时间易逝大发感慨:“那时候去台湾,都得有5、6个保镖护着,现在心态平和了很多。”

  谁是AMY:曾经的金牌经纪人

  之所以AMY成婚能引来众媒体的关注,与她以往的骄人战绩有着莫大的关系:她曾是林熙蕾、刘德凯、孙兴、刘雪华的经纪人,一手捧红了贾静雯林心如、陈柏霖、侯湘婷……不过最近关于她的头条,却是在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上,AMY曝出猛料:“没有一百万,别想上内地春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铭 | 焦恩俊 | 吴辰君 | 吴晴 | 庹宗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