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组球赛庆祝生日 自家酒楼宴众好友(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是孙楠40岁的生日。圈中好人缘的孙楠,不但组织了一场足球赛为自己庆生,更在球赛后请好友们到自己开办的海鲜酒楼大“搓”了一顿,过了一个既精彩又健康的生日……[我来说两句]

孙楠
组图:孙楠组球赛庆祝生日

  搜狐娱乐在大山子某地意外撞见了梦舟足球队进行比赛。原来,这一天正好是孙楠的生日,球队自然少不了举办一场球赛为孙楠庆祝,参赛的有景岗山、黄健翔、白岩松、文章、高峰、郭涛周晓欧、满江、高旗常宽等。整场比赛的焦点自然落在了孙楠的身上,大家都有意识将球传给这位“寿星”,让他破门得分,比赛氛围十分轻松。

孙楠积极抢断

带球前进

景岗山与友人走出酒楼

  球赛结束后,孙楠携众好友来到自己开办的海鲜酒楼,开始宴请诸位好友,庆祝自己的生日。生日宴上,众好友频频向孙楠举杯敬酒,祝他生日快乐,孙楠则来者不拒,与众好友把酒言欢,场面热闹非凡。这顿饭一直持续了5个小时,众好友才与孙楠告别,陆续离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景岗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