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揭秘:郎昆想让本山弹钢琴 郎朗唱二人转

  搜狐娱乐讯 央视春晚落幕已有数十天,从春晚衍生出来的话题,热度却依旧持续不减。日前,春晚总导演郎昆,接受了搜狐娱乐的大人物专访,在被问及遗憾时曝出新料:春晚筹备期间,他曾试图将郎朗和赵本山(空间)混搭,让赵本山弹钢琴,郎朗来唱东北二人转!

  “英伦配”的混搭成功,一直是网友和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郎昆却不以为然,在他看来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究其原因,是他有更为“先锋”的策划:“我想把郎朗和赵本山放在一块儿。想让郎朗唱二人转,让赵本山弹钢琴,本山什么乐器都会一点的。试了好几次,也开了好几次会,他们俩也都有这个意向,但后来没有做成。”没有合作成的原因,郎昆也进行了分析:“一个是赵本山主要精力是小品,老折腾这个还演不演小品了?第二个是钢琴演二人转,我们下了很大功夫,但难度还是太大。不过来年有机会,我还是要试一试的。”

  赵本山与郎朗如果能混搭成功,迅速蹿红的小沈阳(空间),与流行天王周杰伦是否也有合作的空间?郎昆笑笑说:“现在还没想到这个。”但他并不排除,以后将二人进行组合表演的可能性,对他而言,从来都不缺创新的勇气和胆量。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