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金大班》 > 新闻动态

仔仔大赞范冰冰悉心照顾 《金大班》中甜蜜牵手

现场采访两人相谈甚欢

范冰冰难挡仔仔冷幽默

谈笑风生
两人配合记者拍照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国际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电视剧《金大班》,于2009年2月17日,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主演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琪、韩晓、王佳佳,唐德传媒副总经理刘朝晨以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了发布会。另外,二十多家电视台领导也作为嘉宾亲临本次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一身波普风淡雅裙装,配以黑色礼帽,大气端庄,仔仔则一身白马王子的洋装,帅气阳光。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戏外也结下友谊,发布会现场,两人更是不断逗趣调侃,尽显亲密。

  仔仔表示,因为在外地拍戏,开始还有些想家,但进剧以来,因范冰冰的无微照顾,拍戏过程一直非常开心,甚至不想杀青回家。 “虽然我们演姐弟恋,但我不觉得冰冰像个姐姐,事实上,她更像个妈妈,挺唠叨的。”范冰冰听到这些,在一旁低头掩面。仔仔则一边报料一边说“没事,跟她这么熟了,不怕她生气。”仔仔说,在片场,冰冰一直在照顾人,一会儿说天太冷,拍完了赶紧加件衣服,一会儿说给你个暖宝宝,一会儿又说戏好了快点回到室内去,那里暖和……简直像妈妈一样。

  发布会现场,《金大班》的片花首次曝光,尽管该剧还没有杀青,但从首次曝光的片花来看,《金大班》服装、道具均很华丽,每集花费了近百万元的制作成本在画面上得以体现。这部戏华丽而具现代感,不乏古典韵味。范冰冰胸有成竹地表示,她相信《金大班》会改变所有人对上世纪初年代戏的印象。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