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WGA再举抗议牌 矛头直指《美国偶像》(图)

战争尚未结束,直至好人获胜
战争尚未结束,直至好人获胜

  搜狐娱乐讯 2007年底美国编剧协会(WGA)的一场罢工行动,让整个好莱坞的天空都陷入一片阴霾之中。时至今日,这场罢工所造成的严重后果还没能让好莱坞恢复元气,然而罢工的牌子却又再次出现在了街头。

  来自编剧协会的编剧们此次将矛头瞄准了FOX电视台每周三晚直播的《美国偶像》节目,要求该节目的制片方FremantleMedia给予真人秀节目编剧应有的尊重和待遇,其中包括改善工作环境,提供医疗保险,和养老金待遇。“很多Fremantle的员工都没有得到演艺圈内最低标准的工作待遇,比如最低薪水,医疗保险和退休金等等。并且,Fremantle所聘请的司机,都是不属于公会的,他们都是在得不到适当休息,没有经过药物和酒精测试的情况下超时工作的。”

  在罢工期间,有关真人秀节目的合约是在谈判最后阶段才得到解决的。看来对于广大的编剧们来说,谈判的结果并不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