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色幽默片《业主奏鸣曲》 力邀潘石屹做代言人

  由众道电影公司制作,黑色幽默影片《业主奏鸣曲》将于本周日在北京提前点映,昨天影片主演李易祥和制片人谢晓东等主创人员来到焦点房产网,与广大网友畅谈该片的种种拍摄感受。李易祥在现场直言,自己作为现实中的业主曾经因为暖气费与物业公司交涉过,而在这部影片中他遇到的麻烦就更大了。

“不过拍摄这部电影也让自己普及了不少业主应有的权利知识,更替广大业主诉了苦。”

  李易祥昨天笑得比较开心,他说这部电影肯定是自己创作中的一次转型,“原来我总演进城的民工,这次我在电影里演的是一个白领,又是有房一族,这样的角色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一个转变。”在片中李易祥扮演的小吴,因为门口的垃圾中转站问题与物业公司打的不可开交,是否生活中的李易祥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呢。“还好,我幸运的是没有遇到垃圾中转站的问题,不过别的事情我也找过物业公司,因为我实在是搞不懂。”李易祥说,比如说一个人买了100平方米的房子,实用面积是75平方米,很奇怪那25平方米去哪里去了,是属于自己的还是不属于别人的,物业来了让业主交钱,比如说3块钱一平方米,那3块钱都包括什么,凭什么收这个钱,他们会做什么。“这些事让我很糊涂,当你看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就会想象别人怎么办?有时候会感觉很无助,他们怎么来的,想换掉他们又怎么去换?” 在访谈中,有网友建议给影片找一位形象代言人,李易祥则力邀潘石屹做代言人,希望借此使社会舆论更加关注业主的权益。

   制片人谢晓东也直言,每一个有房族看过这部《业主奏鸣曲》后都会有切身的体会。对于这部影片的定位,制片人表示,与其说这部电影是一部拍给业主自己的电影,不如说这是一部“维权宝典”更生动形象。李易祥更幽默地表示,看完这部电影的业主和准业主,苦大仇深的感觉会减弱一点。“因为你会看到我这个更倒霉的业主的经历。”据记者了解,本片从2月22日上午10点在金源燕莎星美影城和望京星美影城两家影院,连续点映四周,就是每周的星期日十点都会放映。3月底影片将在全国大范围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 李易 | 谢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