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评论:范冰冰去渝参加演出 受伤害的才是观众

   最近“范冰冰重庆罢演”的新闻铺天盖地的出现在各种媒体上,很多人都发博文写评论来讨论这件事儿,我都默默的凑着热闹潜水观看。今儿早上看网上又出了个评论《范冰冰“罢唱”受伤害的是观众》,文章的意思是说不管主办方有没有炒作,不管新闻是真是假,范冰冰为了观众的利益,就是应该去参加演出。

由于本人对整件事好事儿的关注,所以对这篇评论中的说法很不认同,于是我决定蹦出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主办方利用范冰冰现在的老板身份,号称她此次来重庆还有个“选接班人”的计划,这样把活动的噱头搞大,一来可以把演出票定个高价,二来也可以让媒体对这个普通的商业活动能多一点关注。而其实这样做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能让更多观众掏出自己荷包里的钱。我觉得,如果范冰冰真的去了重庆,上台表演,即便这不是配合但也算是默认支持了主办方设计好的关于“接班人”的假新闻炒作,这时候伤害的才是那些喜欢她相信她的观众。如果再说的直接一点就是,范冰冰如果去参加了演出,那才是欺骗观众。

  其实范冰冰大可以去配合主办方,对“假新闻”事件装傻,这样就可以顺顺利利的唱完歌领了钱走人,彼此相安无事,也不会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但她却选择了用“罢演”的方式抗议主办方的谎言,通过发声明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于主办方发表假新闻欺骗观众的愤慨。范冰冰出道这么多年,早已是名利双收,不会期待一次小小的商演能给她带来多大的利益。我想正是因为她知道自己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所以出于对喜欢她的观众的尊重,才站出来拆穿谎言,即使要与主办方打官司也在所不惜。葛优早就在《夜宴》里说过:“吾乃泱泱大国,当以诚信为本。”如果诚实也变成了一种罪过的话,那真的要对现在一些人扭曲了的价值观进行更加深入的社会研究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