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 > 《星光大道》相关报道

藏蒙选手汇聚《星光大道》 “烤全羊”搬上舞台

烤全羊搬上舞台
烤全羊搬上舞台

  2月21晚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是09年度的第二场周赛,在本场周赛中,不仅有蒙古族和藏族的选手,也有军人、农民和学生加入,同时,选手把很多家乡的特产都带到了舞台上,连“烤全羊”也首次被搬了上来,嘉宾阵容也很强大,杨童舒、童瑶、石小群、奇志、崔志刚的加入使现场热闹异常,与选手和老毕的互动也在现场掀起了不小的高潮。

  1号 阿拉塔(男,蒙古族,内蒙古科尔沁):

阿拉塔
阿拉塔

  来自内蒙古,来北京之前,是一名建筑工地的工人,因为爱唱歌,在工作之余经常给工友们演唱,因为有着和新加坡歌手阿杜类似的经历,所以他也被工友们称为“内蒙阿杜”,但是他的嗓音却和阿杜截然不同,他的声音拥有蒙古族独特的粗犷豪放,颇有些腾格尔的味道。一直以来,阿拉塔都梦想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为此,五年前他只身一人来到北京闯荡,这次,他终于如愿以偿的登上这个他梦想中的舞台,让我们祝福他取得好成绩。

  2号 谢颖婕(女,军人,湖南湘潭):

谢颖婕
谢颖婕

  来自毛主席故乡——湖南湘潭的姑娘,是一名人民解放军,在音乐方面没有接受过什么专业训练,完全是利用业余时间自学自练,但正是这种朴实无华,才是最能打动人的,才最能代表当代军人的风采。

  3号 陈建强(男,农民,山西):

陈建强
陈建强

  1985年出生在山西和顺的陈建强,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孩子,山西人的朴实、真诚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独特的嗓音,对艺术的执着,以及淳朴老实的性格,打动着接触到他的每一个人。来到梦想中的舞台,他要特别感谢这么多年来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们,感谢他们的厚爱和关注,这让他更义不容辞的去不断努力,拿出最好的姿态和成绩去回报大家。

  4号 多杰邓珠(男,藏族,四川甘孜):

多杰邓珠
多杰邓珠

  来自四川甘孜的藏族小伙子,为了能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他做了精心的准备,不论是服装还是造型上都集合了民族与流行的元素,他的家乡人民得知他要来参加《星光大道》,特意从千里之外赶来为他助演,要把藏族的文化原汁原味地展现给全国的观众,他们要用藏族人民的朴实热情,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5号 张迎丹(女,学生,北京):

张迎丹
张迎丹

  这位生在吉林,长在北京的女孩形象与声音一样甜美,今年刚刚大学毕业,青春阳光,喜欢唱歌跳舞,这次来星光大道是她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但是小姑娘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还乐观地表示这里是她增加社会实践,锻炼意志品质,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新起点,所以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能有最好的发挥,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 ,2月21日22:30,2月22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陈建强 | 邓珠 | 谢颖婕 | 张迎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