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彭顺《爱出猫》开镜 陈伟霆舞技出色迷倒女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19:56 来源:搜狐娱乐

  彭顺监制的电影《爱出猫》近日举行开镜记者会,戏中演员陈伟霆、诗雅、G.E.M.、李蕴、小肥、Square成员James、环宇女新人Ciwi及新星大招募冠军得主王朗然均有出席,各人换上校服见传媒。会上彭顺率领一众演员及七位新晋导演主持宣誓仪式。

  陈伟霆在戏中演高材生,帮助其他同学出猫。戏中有不少高科技的出猫方法,问他不怕教坏歌迷吗?他表示不会的,因为故事很有教育性,也会讲出猫的不良后果。他又谓很开心戏中有一场跳舞戏份,讲他是舞蹈会会长,他以前读书时也是舞蹈队长,曾经在联校圣诞舞会时表演跳舞,迷倒不少女生。

  视G.E.M.如妹妹

  最近有报道指G.E.M.拍摄此片时很“冧”(冧:让人甜蜜、感动的意思)他,不时与他倾偈。陈伟霆笑说:“我都好想她冧我。”他表示视对方如小朋友般,大家都当她是妹妹。他表示今次拍戏好开心,平时又一齐玩魔术,不过,他强调没有身体接触。

  G.E.M.对于被指“冧”陈伟霆,她表示与陈伟霆看到报道时都觉得好笑。她称此片演员年纪相若,大家都合作开心,经常一齐玩,只是该周刊记者只影他们而已。戏中她与James演情侣,但没有接吻戏。她表示对上一次拍拖是十五岁,亦是初恋。提到此片讲出猫,不怕教坏歌迷吗?她说:“不怕,因为故事讲其实出猫帮不到忙,最后都要靠努力才有好成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