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林志玲:两岸奔波 共为慈善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围绕在她身上的争议便不间断。不管是关于她天生的娃娃音,还是无谓的“台湾第一美女”之争。有人的地方便有是非,无论怎样,林志玲红了,这是事实。

  因出演《赤壁》中温柔婉约的小乔,林志玲以其特有的娃娃音一度被媒体称为“花瓶”。在今年2月11日揭晓的“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中,“最佳新演员奖”林志玲赫显其名。得知自己终于“翻身”,林志玲开心得不顾淑女形象,尖叫10秒钟,直言“我现在太兴奋了,没法思考!这是2009年我收到的最好礼物。

  不过,当得知自己受邀至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后,林志玲又忍不住内心的喜悦,在电话那头欢呼雀跃起来,频频表示能够为公益出力是自己最乐意做的事,“只要需要我,不管是到哪里,我都非常乐意。”

  据了解,此番能够前来慈善群星会,林志玲不惜调整了自己的档期,为慈善开辟了一条特别通道,“原本计划3月1日在台北参加一场慈善活动的,现在受到慈善群星会的邀请,便把台湾的慈善工作相继延后了。”当被问及两地来回奔波是否觉得太辛苦时,林志玲笑着表示这是应该的,“我认为慈善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自己从社会上得到了很多的关爱,因此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所付出。”

  听闻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小朋友现在生活得很好的消息时,林志玲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直言自己被他们勇于生存的勇气所打动。林志玲同时强调,对于这些孩子,心灵上的建树更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我希望今天自己能做个承诺者,借用我所有的力量和勇气帮助这些小朋友们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