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吴佩慈:施比受更有福 小爱终将成大爱

吴佩慈
吴佩慈

  在娱乐圈素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在演艺事业方面也有着经纪约分工合作的“分头”之说。因其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近几年来对她的通力打造,使得吴佩慈日前入了杨紫琼的“法眼”,一张海外经纪约的签署让吴佩慈不折不扣成了“星城”门里的一员。

  对此吴佩慈直言,星城娱乐在娱乐圈中有着极为良好的电影合作资源,这对于她意想主攻大荧幕的发展,无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我特别喜欢看电影的那种氛围。尤其是古装片,每当看到那些演员身着纱衣起舞,就恨不得自己化身为屏幕上的人物。

”虽然深知身为演员的辛苦劳累,但吴佩慈却表示自己“很享受吊着威亚飞来飞去的感觉。”

  同样有着一颗善心的吴佩慈,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为灾民送去了温暖。身体力行的她,随后又推出《吴佩慈 爱遍中国纪念邮票》,向世人发出爱心召唤,呼吁各界参与爱遍中国助学助教的大型公益活动。

  因此,当得知此次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是一场特别以灾区孩子名义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时,吴佩慈更是义不容辞推掉了手头的工作参与到活动中来。吴佩慈表示,大灾面前中国人所表现出来的大爱,更是让她几度湿了眼眶,“我一直常说,施比受更有福。当每个人的小爱化为大爱的时候,这股发自内心的暖流更是会让每个人迸发出慈善的光辉。”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