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林熙蕾:呼吁电视媒介推动更多的慈善事业

林熙蕾
林熙蕾

  作为杜琪峰的御用女演员,林熙蕾近年来在事业上的进步和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因其出色的演技及良好的群众基础,林熙蕾一度被杨紫琼心心念念挂于嘴边,“如果转做经纪公司,第一个要签的就是林熙蕾”。

  去年年底与葛优合作的电影《气喘吁吁》,将有望于今年暑期档上映。对于加盟星城后的未来发展,林熙蕾直言希望能在电影领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可能观众熟悉我,都是通过香港电影。杨紫琼大姐是个在国际上很有声誉的电影明星,希望在加入这个大家族后,能在除了香港以外的市场上拥有更多发展机会。

  林熙蕾在演艺圈中,因其甜美、乖巧的长相而颇有观众缘。其实私底下的她,更多的是对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孜孜不倦。林熙蕾是位爱狗人士,家里曾收养过很多流浪狗,对于它们,林熙蕾往往表现出更多的热情,“看到小狗可怜的样子,自己都会觉得非常心疼,忍不住抱回家自己养。”

  正是因为有着一颗热衷慈善的心,林熙蕾当得知自己这次被邀请至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后更是雀跃不已,“我觉得作为一个电视机构,如果能有更多像《闪电星感动》这类帮助他人的慈善节目,将会给未来的慈善事业发展起到一个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