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宋慧乔:首度一睹老板杨紫琼“慈善之风”

宋慧乔
宋慧乔

  自成功出演《蓝色生死恋》后,宋慧乔在中国的人气一路看涨。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在中国掀起一股强烈“韩流”,而她在《浪漫满屋》中的穿着打扮,更是被诸多年轻女子视为模仿的不二法则。

  当确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后,向宋慧乔抛出橄榄枝的演艺公司不计其数。但最终选择了由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合租的“星城娱乐”,宋慧乔直言有很多感情因素在内,“我对杨紫琼非常信任,对她的感觉也特别好。虽然她是巨星,但没有一点架子,并且能与年轻人分享经验。”

  虽然宋慧乔在“嫁入”星城娱乐的新闻发布会上没能见到当时远在非洲的杨紫琼,但这却丝毫不能减少宋慧乔对杨紫琼的亲切感。宋慧乔直言,杨紫琼热衷慈善事业的“壮举”最令自己钦佩,“09年刚刚过去两个月,杨紫琼便先后出席了香港的慈善晚宴、慈善餐舞会,以及去哥斯达黎加探望地震受难者,这对于一个在国际上都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女星来说是相当不容易的。”

  和杨紫琼仅有一面之缘的宋慧乔,言语中不乏对于老板杨紫琼的欣赏之情,频频表示希望能在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现场,一睹其爽朗又热情的“慈善之风”,“特别期待能在慈善群星会的现场,和杨紫琼一起为慈善事业尽一份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