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杨紫琼:为了慈善 一路绿灯直行

  

杨紫琼
杨紫琼

  提及杨紫琼,不少人脑中会浮现出她在电影中英姿飒爽的武打女风采。这位一出道便在电影《皇家师姐》中一举成名的“打女”,随后相继拍摄了《新流星蝴蝶剑》、《武侠七公主》、《咏春》等广受好评的电影。1997年杨紫琼接下007系列之《明日帝国》,顿时名扬国际。

  在国际影坛有着“武打女王”素称的杨紫琼,凭着对电影的满腔热情,与《赤壁》制片人张家振、资深媒体人唐在扬,于08年6月合组了“星城娱乐有限公司”。

此举无疑对中国电影市场的国际化起了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

  不过事业上有着较高的造诣,私底下的杨紫琼却是一个极为低调之人。她经常挂在嘴边的四个字便是“慈善公益”,“今时今日我能站在事业的高峰上,离不开影迷们的一路支持。我已经得到了那么多,现在该是我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言出必行的杨紫琼,在成立了自己公司后,更是号召旗下艺人要多行善。512汶川地震后,她用其较高的影响力,数度呼吁群众为灾区出钱出力。得知此次自己被列入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灾区孩子最喜欢的明星”100位候选名单后,杨紫琼的声音不禁哽咽了,“我们总是想的太多,而能做的却太少。我只是尽了自己最大的一份绵力。”

  不过话虽如此,杨紫琼对于慈善事业仍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为了出席这次慈善群星会,杨紫琼推托了手里的好几档工作,她对此强调,“慈善是唯一能让我开出绿灯直行的头等大事。”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