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颁奖礼欲借好莱坞人气新星 提升收视率

  新华网洛杉矶2月17日专电 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组织者希望借助好莱坞的人气新星提升每况愈下的电视直播收视率。

  据悉,去年极受青少年追捧的吸血鬼题材爱情影片《暮色》中的男主角扮演者罗伯特·帕廷森和迪斯尼系列电视电影《歌舞青春》中的男主角扮演者扎克·埃弗龙将在22日晚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

  埃弗龙将为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获奖人颁奖。如果不出意外,帕廷森在《暮色》中的银幕情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及埃弗龙在银幕和现实生活中的双料女友瓦妮莎·赫金斯也将出席当晚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

  与此同时,迪斯尼频道的流行小天后米莉·赛勒斯也将再次出现在奥斯卡奖颁奖晚会上,与去年不同的是她不会作为颁奖嘉宾登上舞台,而是在现场为自己参与配音的动画片《闪电狗》加油助威。

  《闪电狗》将与《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争夺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