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操场》 > 龙马社《操场》新闻动态

《操场》排练紧锣密鼓 邹静之亲自坐镇(图)


  本月26日在首都剧场即将上演的龙马社开箱大戏《操场》日前正在紧张的排练,本剧的编剧,同时也是“龙马社”社长邹静之亲自到场观看排练,表示所有演员都已进入最佳状态。

  由著名编剧邹静之、刘桓挂帅,艺术总监由万方担任的民营话剧团体“龙马社”成立于2008年,《操场》则是龙马社的首部大剧,做为剧社的开箱大戏,《操场》曾被邹静之多次易稿,而后邀请国家话剧院、北京人艺著名演员加盟其中,主创和演员阵容都无可挑剔。

  与邹静之以往的创作风格不同,《操场》的剧本文本表达非常简单,但其中传达的内容却非常丰富。邹静之告诉我们“这是一部对于当代知识分子进行自我批判的戏剧”。他本人则直接的用《操场》来表达当下的一些社会问题与知识分子的冷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