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张译生日片场过 录《团长》旁白“泣不成声”

张译饰演“孟烦了”
张译饰演“孟烦了”

  昨天(2月17),是张译的生日,忙着赶拍《生死线》的张译毫无“生日”的概念。依旧是剧组的“大餐”,依旧是忙碌到深夜,张译就这样忙碌地度过了自己三十岁的生日。谈及即将开播的《团长》,张译却表示心情“沉甸甸”的。

  片场庆生:踏实

  昨天,是张译三十岁的生日,这标志着张译正式地步入了“而立之年”。对于这样有“标志”意义的生日,张译却轻描淡写地说“不过生日”。问及原因则回答“习惯而已”。的确,三十年的习惯,不可能说改变就改变了。对于没有生日概念的张译来说,吃的依旧是剧组的“大餐”,依旧是和兄弟们忙碌到深夜,依旧是回去研究角色,研究剧本,张译却说:“忙碌点更踏实”。

  录旁白:泣不成声

  面对即将开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大家也是对张译的表现充满期待。在片中张译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我——孟凡了”讲述了他与团长,他与整个“炮灰团”的故事。在剧中张译的旁白贯穿剧集始终,富有磁性的声音和旁白的基调与整部电视剧的节奏相得益彰。记者了解到,张译最初的梦想不是当演员,而是当一位播音员。虽然也曾考过北京广播学院,但张译还是阴差阳错走进了演员这一行列。

  谈及到旁白的录制,张译介绍说足足花费了4天的时间,这4天又是一次“煎熬”,又把我带回了拍摄团长的那些日子。看到某些镜头,自己还是控制不住地“泣不成声”。有意思的是,张译在剧中不仅有旁白,中文台词,还有大段大段的英文台词,这是其他演员所没有享受的“超值待遇”,也展现了张译扎实的台词功底与语言天赋。“孟凡了在《团长》里还算是有点文化的,所以与外国佬交涉的任务全都落在了他头上,虽然是大段大段的英文,但我挺喜欢英文的,也有底子,所以没费多大力气,谈不上说得好,至少对方都听得懂再说什么”张译不禁笑了。

  据悉,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张译、段奕宏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于3月2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云南卫视和东方卫视隆重呈现,张译在剧中“颠覆”自我饰演核心人物“孟烦了”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孟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