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将领香港身份证 变身港人助事业发展(图)

  资料图:周迅中新社发 袁方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继中国当红女星章子怡、汤唯,还有音乐家郎朗和“体操美人”刘璇等体坛、乐坛、影坛的大明星透过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后,凭电影《如果。爱》荣登影后的内地著名影星周迅,近日亦成功取得香港身份证,落户香江。

  正身在北京拍戏的周迅7日透过助理经理人表示,香港身份证能助她发展事业,但强调今后内地仍是其工作“基地”。
周迅对于成为“香港人”感到很开心,并将于本月底来港参加“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时,顺道办理香港身份证的手续。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经常成为国际电影展、运动会的举办场地,加上香港申请外国签证手续简便,令体坛、乐坛、影坛的大明星纷纷透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争取落户香港,为自己的工作条件“增值”。近年在影坛发展理想的周迅,昨透过其助理经理人郭小姐在长途电话中证实,于上月底成功透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

  郭小姐表示,周迅做“香港人”主要是因为香港身份证能有助她的事业发展,今后她的工作重心仍会放在内地,周迅亦暂未有计划在港置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